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欧联杯前瞻:富勒姆杀手复出 阿圭罗欲夺首冠

2010年05月12日07:4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凌晨2:45,09/10赛季欧联杯决赛,富勒姆与马德里竞技即将在德国汉堡AOL体育场一决高下。这将是联盟杯改制为欧罗巴联赛后的首个决赛,不管哪方获胜,都将是欧联杯史上的第一个冠军。 进入直播室

西甲床单军团马竞在本赛季西甲中跌跌撞撞,欧冠联赛也早早出局,好在欧联杯中异常悍勇,半决赛做客安菲尔德,依靠金发弗兰的最后时刻致命一击力克红军利物浦,昂首挺进决赛。值得一提的是金童阿圭罗,早早被爆出已经被切尔西4000万拿下,阿圭罗本人并未任何解释,马竞俱乐部方面也不给予辟谣,恐怕消息已属实,马拉多纳的女婿在马竞的生涯中从未获得过任何冠军,此次良机实属难逢,阿圭罗必定全力以赴为老东家做最好的回报。

阿圭罗说:“俱乐部生涯中我从未参加过决赛,这是我一生中最重要的比赛,虽然这必定是场艰难的比赛,但是我相信最后胜利的一定是我们。”

巴雷拉的累积黄牌停赛对马竞的实力没有太大影响,预计首发为:马竞(442):德克亚/多明戈斯、乌伊法西、佩雷亚、安东尼奥-洛佩斯/雷耶斯、阿松桑、劳尔·加西亚、西芒/弗兰、阿奎罗

富勒姆队能打进欧联的决赛应该是不大不小的冷门,上周的英超末轮对阵枪手的比赛中明显留力,4球完败后球队将会集中全部精力备战马竞。恐怕今年之前除了英格兰球迷外没人认识萨莫拉,这个多年进球难的前锋本赛季突然爆发,在欧联比赛中屡屡救主,成为克拉文农场头号关键先生。

在这场比赛之前只有安迪-约翰逊无法出战,而老门将施瓦泽尔和后防大将汉格兰德将是阻挡阿圭罗弗兰的关键人物,预计首发:施瓦泽/拜尔德、A·休斯、汉格兰德、孔切斯基/达夫、墨菲、埃图胡、S·戴维斯/格拉/萨莫拉 (suyi)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