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皇马昔日王者自满于欧联杯 劝贝巴争取留红魔

2010年04月24日15:1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曾经在曼联拥有过一段辉煌岁月的荷兰射手范尼斯特鲁伊在近日,表示了他对于贝巴目前在曼联处境尴尬的同情:“我很同情贝巴现在的处境,他的身价是3075万英镑,人们对他有着更大的期望,而他现在的表现和大家的期望相差甚远。这个赛季他不是总有上场的机会,而且出场不是很规律,这对一个有着远大抱负的贝巴来说的确有些令人沮丧。”

不过,范尼认为离开对于贝巴而言并不是很好的选择:“我认为在主教练和队友的支持下,他应该坚持住,尽快找到自己的状态,扭转局面。我不认为他应该离开曼联,这仅仅是他在曼联的第二年,他至少还应该在这再待一年。要是我的话,我不会轻易离开曼联,因为我知道当自己离开后是什么样子,一旦过去就没法回头了。”

“我在曼联度过了梦幻般的时光,我将永远记得从我25岁到30岁之间这不可思议的5年。但我很幸运,离开曼联后,我去了皇家马德里。离开曼联后还能去哪里呢?或许只有皇马了!无论如何, 现在不一样了,如今我也知道是什么不同了,周二我看了欧冠的比赛,然后为欧联的半决赛做准备——这就是不同,过去那些时光一去不复返。我很庆幸如今能踢欧联,而且很显然,我很享受这段日子。但是,能在像曼联,皇马这样的球队踢球,对一名球员来说,或许一生只有一次机会。”

此外,范尼还透露他跟热刺主帅雷德克纳普关系很好,1月份差点就投奔他:“我和哈里·雷德克纳普曾有一次非常开诚布公的谈话,但我们没有达成一致。热刺只给我6个月的合同,在我看来这不是可以接受的,我没办法让家人只去呆6个月。”

(袁硕)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责任编辑:jediz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