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欧联杯-富勒姆7分钟进2球 2-1逆转汉堡进决赛

2010年04月30日06:2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凌晨,09-10赛季欧联杯半决赛次回合,回到主场的富勒姆2-1逆转淘汰汉堡,昂首挺进决赛。佩特利奇在第22分钟率先破门,但西蒙-戴维斯和格拉帮助球队完成逆转。富勒姆决赛中的对手将是淘汰了利物浦的马德里竞技。

首回合富勒姆在客场顽强的0-0逼平对手,上周末的联赛,双方都保存了实力,富勒姆1-2不敌埃弗顿,汉堡则以1-5的大比分惨败在霍芬海姆脚下。此役双方都排出了最强阵容,萨莫拉一人突前,达夫和格拉在身后游弋,汉堡方面,范尼与佩特利奇联袂锋线。

比赛开始后,汉堡反客为主,范尼在第1分钟的劲射就威胁到了对方大门。第22分钟,丹尼-墨菲放倒泽罗伯托犯规,汉堡30码外任意球机会,佩特利奇左脚打出一记美妙的弧线,皮球应声入网,汉堡客场1-0领先!

此后汉堡有意拖慢比赛节奏,而富勒姆则在主场展开疯狂反扑。上半场比赛,汉堡顶住了对方的狂攻,第57分钟,富勒姆主力射手萨莫拉因伤被换下,普西替补登场。比赛进行到第69分钟,丹尼-墨菲左侧妙传,西蒙-戴维斯门前6码处包抄破门,比分变为了1-1!

扳平比分后,汉堡连续的三脚攻门都没能把握住机会,富勒姆在第76分钟反超,西蒙-戴维斯角球开到禁区,格拉禁区内接应左脚抽射破门,2-1!陷入绝境的汉堡换上秘鲁前锋格雷罗强攻,他们只需要再入一球,就可以凭借客场进球淘汰对手,但富勒姆在主场众志成城,顽强的守住了2-1的胜果,最终,富勒姆凭借两个回合2-1的比分,淘汰汉堡,进入到了最后的决赛。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