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利物浦放言欧联杯必胜 最少进两球淘汰马竞

2010年04月27日14:18腾讯体育susana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利物浦放言欧联杯必胜 最少进两球淘汰马竞

托雷斯因伤将缺席与老东家的对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 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消息,在刚刚结束的英超第36轮比赛中,利物浦客场4-0击败伯恩利队,队长杰拉德梅开二度,阿根廷人罗格里格斯也打入了加盟球队的第一个进球。这场大胜也增添了利物浦全队在欧联杯中必胜的决心。

本周四,欧联杯第二回合即将打响,利物浦坐镇主场迎战马德里竞技。首回合的比赛中,马竞凭借弗兰的进球在主场1-0击败利物浦。

尽管第一回合的比赛中以一球落败,但是红军队长却对第二回合的主场比赛充满了信心。在接受利物浦官网采访时,杰拉德说到:“我们要从比赛一开始就表现的积极点,以获得球迷的支持,也使我们有更多的信心相信我们可以赢得这场比赛。”

“我们已经做好准备迎接周四晚上的挑战。”“我们希望能够取得两个进球,但是如果马竞也取得了进球,那么我们至少要取得三个进球。在这场背靠背的比赛中,我们将竭尽所能争取胜利。”杰拉德很有信心的表示。

联赛大胜伯恩利为利物浦全队增添了信心。杰拉德在接受采访时,还特意提到了他的队友,阿根廷人罗格里格斯。比赛中,罗格里格斯取得了加盟红军的第一个进球,“他是一个出色的球员,他有着很好的表现,并能与队友保持很好的关系。”杰拉德称赞到。

目前,利物浦积62分,排名联赛第七,距离排名第四的热刺只有两分的差距,冲击下赛季的欧冠资格也不再是天方夜谭。尽管球队头号射手托雷斯因伤将缺席球队本赛季剩余的比赛,但是这反而激发了全队的士气。杰拉德就表示“队内的头号射手不在,有时候确实能打击全队的自信心。尽管这样,我们还是取得了进球,取得了胜利,这更加增添了我们的信心,胜利也更加令人信服。”

坐镇安菲尔德球场的红军,在球迷的支持下必定拿出百分之百的决心与战斗力来迎战马竞,而这也将是红军第17场欧战半决赛,也创造了英格兰球队的欧战历史。在头号射手托雷斯缺战的情况,红军能否反败为胜也将是这场比赛的焦点。

加载中...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