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吉诺比利直言太阳更强 邓肯:这不是预期结果

2010年05月10日14:1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据《圣安东尼奥快报》报道,在几个小时之前,马刺结束了他们本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赛前托尼-帕克坚持表示自己的伤势没有问题,但接下来发生的事情并不他想看到的,马刺以101-107输给太阳,在西部半决赛系列赛当中惨遭太阳横扫。现在帕克将有机会休息,去缓解他那酸痛的身体。

马努-吉诺比利可以回家等待双胞胎孩子的出生了,乔治-希尔也可以回忆在他家乡发生的事情。去年夏天马刺不顾薪酬空间大势运作,他们知道这不一定能保证他们获得第五个总冠军,但是这也是他们没有想到的结果。“我们当然没有料到被横扫。”蒂姆-邓肯说,“每场比赛我们都有机会,但是我们始终没办法获得比赛的胜利。”

就像邓肯所说的那样,马刺的确有机会取得比赛的胜利。在今天这场比赛还剩1分14秒时,他们只以95-99落后。而即使在比赛还剩17秒时,他们也才以101-103落后。但是在比赛最后时刻,马刺就是不能把球投进。“我们很想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但是我们没有。”马刺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说,“现在的太阳不但有进攻,而且也有很强的防守。”

全场比赛帕克得到22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但也出现了4次失误,而马刺全队有16次失误。邓肯得到17分和8个篮板,但下半场他错过了很多轻松得分的机会。而太阳的老将格兰特-希尔,则继续折磨着吉诺比利,让阿根廷人仅打出11投2中的表现。“我们输给了一支比我们更为优秀的球队。”吉诺比利说,“他们明显比我们打得更好。”

在过去七年当中,马刺和太阳在季后赛交手4次,每一次都是马刺笑到最后,而这一次终于轮到太阳了。“赢得与马刺的系列赛,这是值得肯定的。”史蒂夫-纳什说,“但是过去的已经过去。我们还有很多方面需要证明,能够击败强硬的马刺非常不错。现在我们已经进入西部决赛,到时候对手会完全不同,所以我希望我们可以变得更好。”

现在,马刺不能确定他们的未来,他们的球员可以去得到充分的休息,而吉诺比利也可以去尽一名父亲的职责。但是无论怎么说,这样的结果并不是他们想要的。“这不是我们预期的结果。”邓肯说,“在进入这个系列赛之前,我们的感觉真的很好。”

(掌擂)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