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NBA官网:纳什独眼仍强势 太阳跻身西部决赛

2010年05月10日19:2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官网:纳什独眼仍强势 太阳跻身西部决赛

NBA官网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太阳马刺展开季后赛系列第四场对决,最终太阳以107-101击败对手,从而总比分4-0横扫对手,其中纳什在比赛中撞伤了眼角,从而第四节只能靠一只眼完成了比赛,赛后NBA官网也一语双关的点出:“着眼西部决赛”。

这场比赛的确令人感动,在第三节比赛中纳什被邓肯碰伤了眼角,从而下场治疗,在简单的缝了六针后,两届MVP重新归来,第四节是属于纳什的一节,在此节中纳什拿到10分,最终他也引领球队获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从而令太阳成为了第一支踏入分区决赛门槛的队伍。

对于这次系列赛的胜利,太阳已经等了很多天,从2003年开始,他们此前曾在系列赛中四度被马刺淘汰,而如今太阳终于一雪前耻,拿到了系列赛的最终胜利,在赛后纳什也坦言自己的另外一只眼睛在比赛中的确看不到东西了。“我这只眼睛当时什么都看不到。”

赛后格兰特-希尔也将纳什比作曾经靠一只眼睛获得世界拳王的雷-曼奇尼。“他看上去就像是Ray ‘Boom Boom’ Mancini,因为他有只眼睛在投篮时看不到,这迫使他更加专注。”希尔说道。

事实上纳什已经不是第一次在和马刺的系列赛中受伤了,在2007年时,他和帕克在比赛中碰撞从而导致鼻子受伤,不过和上一次不同的是,这一次纳什得到了回报,他带领球队击败了这个难缠的对手。

能够在系列赛中击败马刺也意味着太阳终于挺过了难关,而接下来他们将会安心的等候湖人爵士的胜者,“感觉真的很棒,不过,过去的都已经过去了。”纳什说道,“击败马刺是个巨大的回报,就我个人而言,感觉非常棒,不过你也要对这支球队充满敬意。”

(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