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马刺遭太阳横扫灰溜出局 帕克可能成为替罪羊

2010年05月11日07:37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赛季初组成四巨头的马刺灰溜溜地被横扫出局,这让球队已经有些动摇。虽然昨天赛后帕克对未来只字未提,但他很可能在今年夏天成为交易筹码。

帕克近日曾向自己的朋友透露称,他对于自己在圣安东尼奥的未来并不确定,特别是在马刺另一名后卫吉诺比利得到续约,以及二年级年轻控卫乔治·希尔在季后赛中打出优异表现之后。由于伤病的问题,这位前总决赛MVP本赛季状态低迷,场均数据降到16分、5.7次助攻、2.4个篮板。马刺已经不再把帕克看成是不可交易的队员,而帕克对球队迟迟没有开始续约的行为也感到不满,因此他很可能成为球队的替罪羊,被当成最有利的交易筹码。

不过输掉这场比赛后,帕克暂时还没谈到自己的未来。他说:“我们以这样的方式输掉了比赛,我十分生气,但与此同时,我也为纳什斯塔德迈尔感到高兴。因为往年当他们遇到我们的时候,从来就没闯过这一关,但今年他们终于晋级了。”邓肯也失落地说:“我认为以我们过去的经验,我们会统治整个系列赛,但他们完全压制了我们,我们没有还手之力。”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