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科萨:球队短板位置太差 谈论亚冠为时过早

2010年05月10日10:24半岛晨报隋海涛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科萨:我们队有很多非常优秀的队员,但也有短板,各个位置上队员能力参差不齐,有些位置很差。现在谈论这些还为时过早,等我把球队改造到一定阶段的时候,再谈成绩。

刚上任就挨了0:3的闷棍,尽管科萨毫无责任,但比分却让他看到了自家球队的不足。赛后接受采访时,科萨豪爽依旧,可是一谈及球队,就变得非常谨慎。

记者:您觉得,最困难的地方在哪里?

科萨:我们队有很多非常优秀的队员,但也有短板,各个位置上队员能力参差不齐,有些位置很差。

记者:现在您对陕西队的了解有多少?

科萨:我对球队已经很了解了,有9名队员我原来就认识,我带过孙继海、赵旭日、李凯,我也知道其他很多队员。陕西队员都很有能力,在球场上的局部区域做得也很不错,但在整体上,他们做得不好。

记者:您打算怎样做,来弥补球队的短板?

科萨:我知道我该怎么做,但我现在还不能说。

记者:赛季之前,陕足俱乐部把目标定为获得亚冠资格,现在,这也是您的成绩指标吗?

科萨:现在谈论这些还为时过早,等我把球队改造到一定阶段的时候,再谈成绩。

记者:这是您第三次到中国执教,前两次都是在大连,这次换到了陕西。现在感觉如何?

科萨:感觉非常好。我喜欢中国,这里是我的第二故乡。能够回到中国来执教,我感到非常高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b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