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带队重生科萨有能力 陕足高层:请给他时间!

2010年05月10日08:51西安晚报王瑞我要评论(0)
字号:T|T

“球队刚刚更换了主教练,现在最需要的就是给科萨时间,他需要时间熟悉全队,更需要时间形成一套成型的技战术打法!”在主场0∶3不敌南昌八一队后,浐灞俱乐部高层说道。

为了使球队有更好的发展,陕西宝荣浐灞足球俱乐部在大战前夜更换了主教练,高层当时就告诉记者,“科萨绝对是冠军教练,他就善于带强队,无论是成绩还是比赛过程,他总是让人信服!不过主场对阵南昌队,这是科萨的第一场比赛,肯定还要熟悉球队,也需要有个过程。不管结果怎么样,就当是交学费了吧。”

“我们和科萨进行过接触,他在中国取得了成功,有着在中国执教的丰富经历,他曾经执教过欧洲著名的贝尔格莱德红星队,在大连实德时更是率队连续夺冠。虽然说临阵换帅是兵家大忌,但我们之所以这样做就是相信队员,他们都是职业球员会做出明智的选择,现在有了新教练,也应该会以更加积极的态度为科萨执教,为球队走出困境奠定基础。我相信大家都能够做到,因为我们的球员是中国最好的,我们也是最好的俱乐部,现在又遇到了最好的教练,我们球队一定会有美好的未来!”俱乐部一位决策层人士信心十足地说道。

俱乐部决策层显然预测到了战南昌八一队的艰苦性,面对0∶3这样残酷的比分,俱乐部副董事长杨笑瑜赛后表示:“还是要给科萨时间,毕竟是第一场比赛。现在只能寄希望于世界杯期间的联赛间歇期了,我们要争取在这段时间好好调整与磨合!”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落升]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