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陕西队主场0:3惨败 朱广沪旧部欲做掉科萨?

2010年05月10日09:53扬子晚报网张昊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这些球员势必要给新教练一个下马威,顺便为朱广沪消消气。主场面对升班马遭遇3球惨败,科萨这位新帅完全没有办法。

昨天,朱广沪成为了本赛季中超第一个下课的主教练。不过,接替他出战的科萨也没能迎来好运,昨天下午,陕西中建在主场迎战南昌八一,客场作战的南昌队凭借贝托的头槌和陈志钊两记世界波3:0战胜陕西,西北狼换帅首战即遭耻辱性失败。

换帅如换刀这一定律在陕西中建队没能应验,而且现在看来,这一场惨败可能还和临阵换帅很有关系,毕竟,这支陕西队中,几乎都是朱广沪招来的旧部与欣赏的球员,“知恩图报”,这些球员势必要给新教练一个下马威,顺便为朱广沪消消气。主场面对升班马遭遇3球惨败,科萨这位新帅完全没有办法。这就是真实的陕西中建队,一些品牌厂家的零件,个别旧部件甚至是名牌,但是由这些零件组装的这辆豪车不仅跑不快还总是中途抛锚。为了让这辆车跑得更快、更平稳、安全性更高,俱乐部辞退了国内的著名的修理工,请来了洋修理工科萨。首秀之后,科萨已经对车况有了初步的了解,现在他需要做的就是对这些零件进行取舍,将朱广沪后遗症尽快消除。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b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