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半场战报-皮耶罗建功仍难领先 尤文1-2帕尔马

2010年05月09日21:5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晚21时(意大利当地时间5月9日下午15时),在意甲第37轮的一场交锋中,尤文图斯坐镇都灵奥林匹克球场迎战帕尔马。半场结束时,尤文图斯1比2暂时落后。第16分钟,皮耶罗首开纪录;第20和40分钟,兰扎法梅梅开二度助帕尔马反超。

本赛季尤文图斯的战绩不佳,已经彻底失去了下赛季欧冠的参赛资格。不过同时他们也已经稳获欧联杯席位,因此本场无欲无求。不过由于是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的赛事,因此斑马军团仍然希望能够用一场胜利献给球迷。尤文图斯的对手帕尔马排名中游,同样上下无忧,因此他们的战意值得怀疑。

今天尤文图斯排出4312阵型,亚昆塔和皮耶罗构成锋线搭档。中场方面,迭戈突前,身后三人是鲍尔森、梅洛和马尔基西奥。后卫线上,卡纳瓦罗和基耶利尼搭档中卫,德切列和卡塞雷斯一左一右,门将还是布冯。

比赛开始后,尤文图斯立即展开进攻。第3分钟,梅洛在中路送出直传,可惜皮耶罗处于越位的位置上。半分钟后,迭戈接应梅洛分球在禁区右翼的射门打在后卫身上弹出。第6分钟,马尔基西奥快速突破分球,梅洛的射门偏出左门柱外。第14分钟,德切列从左翼插上后远射,球偏出右门柱外。

比赛的第16分钟,亚昆塔将球送出禁区内,皮耶罗右脚攻门,球打入球门右下角,尤文图斯1比0取得领先,这是皮耶罗本赛季的第9粒联赛入球。仅仅四分钟后,兰扎法梅快速突破至禁区线附近,随后他大力起脚攻门命中,帕尔马将比分扳成1比1平。

扳平之后的帕尔马士气大振,他们在中场的逼抢让尤文图斯有些慌乱,不过较大的防守动作也因此受到惩罚。第28分钟,加洛帕侵犯迭戈,就吃到一张黄牌。第34分钟,皮耶罗的远射被挡出,随后他再度传中,基耶利尼的射门被帕尔马门将米兰特没收。比赛的第40分钟,兰扎法梅再度建功,他在小禁区线上右脚射门,布冯扑救不及,帕尔马2比1反超取得领先。

第42分钟,尤文图斯获得任意球机会,但是皮耶罗的直接射门偏出右门柱外。半场结束时,尤文图斯1比2暂时落后于帕尔马。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