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独家新闻 > 正文

刘国梁转赠30万元善款 希望更多人关心灾区

2010年05月09日15:5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下午2点,国乒男队第四次“直通莫斯科”的比赛在宁波北仑的乒乓球训练基地打响。在前两场比赛结束之后,比赛现场举行了慈善捐款仪式。

宁波北仑的一家物流公司向中国乒乓球队捐赠30万元人民币,随后中国乒乓球队男队主教练刘国梁将这30万元赠款转赠给宁波慈善总会。

前世界冠军杨影介绍说,中国乒乓球队一直热衷于社会慈善公益事业。刘国梁说:“我觉得这是我们球队应该做的,社会各界给予了我们球队很大的支持,所以在玉树灾区受困受难的时候,我们应该多伸出援手,而且作为一个中国人,每个人都有这样的责任。希望用球队的号召力来号召更多的人来关心玉树、关心灾区、关心慈善事业。”

另外,中国乒乓球女队教练孔令辉在已经通过乒乓球队为玉树灾区捐款的基础上,近日又携手个人网站“令辉星际”的球迷向玉树追加了15万元捐款。

(雪建)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