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体育人看世博会 > 正文

刘国梁:有幸成世博网络接力者 呼吁关注环保

2010年04月30日23:3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刘国梁:有幸成志愿者 共同投身公益环保事业

刘国梁(资料图)

腾讯体育4月30日北京讯(记者王怡薇)北京时间4月30日晚,举世瞩目的上海世博会开幕式在上海开幕。作为腾讯网世博会网络接力志愿者,中国男乒主帅刘国梁透过腾讯体育表示,希望大家共同关注世博,参与其中。

“世博会开幕前,我有幸成为腾讯网世博网上接力的志愿者,能够以这样的方式参与其中,我自己觉得非常荣幸。”刘国梁坦言,宏伟的世博会开幕式让他想到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时的景象。“奥运会当时绿色奥运的主题让我印象深刻,这次世博会的一大主题就是,城市,让生活更美好。在这里我也呼吁通过世博会,大家能更多的投入到公益环保的事业中,让我们的家园更加美好。”刘国梁这样说到。

目前,刘国梁正率领中国乒乓球男队在宁波北仑基地备战5月底在莫斯科举行的世乒赛,刘国良坦言世乒赛结束后,非常想前往世博园体验参观一次。

相关专题:

体育人看世博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