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国安刚抵韩国就开练 洪元硕看水原比赛探敌情

2010年05月09日09:45北京晨报周萧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北京时间昨天中午,国安队一行抵达韩国水原。进行短暂休息后,球队下午就投入训练。国安队主帅洪元硕的安排更是紧凑:他在现场观看了水原队与蔚山现代的联赛比赛。

北京时间昨天中午,国安队一行抵达韩国水原。进行短暂休息后,球队下午就投入训练。国安队主帅洪元硕的安排更是紧凑:他在现场观看了水原队与蔚山现代的联赛比赛。

国安队昨天6时左右就从工体出发,前往首都机场。球队在抵达首尔后,乘坐大巴前往水原。国安队员们对水原并不陌生,因为亚冠小组赛与城南一和队比赛时,国安队就下榻在水原,而非城南。

让国安队感到舒心的是:下榻的酒店距离比赛场不到4公里,球队之前也派专人“打前站”,早早联系好了训练场等事宜,昨天下午,球队进行了抵达韩国后的第一堂训练课。昨晚,洪元硕专程去现场看了水原队的联赛比赛,为了准备与国安队的比赛,水原队本场比赛尽遣替补出场。

[责任编辑:yaozhiyu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