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K联赛-水原三星主场0-2不敌劲旅 李玮锋轮休

2010年05月08日20:29腾讯体育paco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18:30(韩国当地时间19:30),在韩国K联赛第12轮的一场焦点战中,中国球员李玮锋效力的水原三星主场0-2不敌蔚山现代。由于水原三星要在下周二迎战北京国安,主帅车范根在这场比赛中对首发阵容进行了大幅度轮换,多名替补球员出阵,李玮锋没有进入比赛大名单。

水原三星本赛季战绩糟糕,之前遭遇俱乐部建队史上前所未有的六连败。面对江原FC和全南天龙等弱旅,水原三星两战皆墨,在积分榜中滑落到最后一位。所幸,在周中同大田市民的比赛中,水原三星主场抢得一场平局,暂时止住了连败的势头。不过,水原三星的处境并没因此好转,魔鬼赛程让这支韩国传统豪门疲于应付。本周末水原三星主场迎战强敌蔚山现代,下周二亚冠淘汰赛对阵北京国安。

由于水原三星目前同联赛“领头羊”济州联队分差太大,夺冠希望非常渺茫;足协杯赛分量不足,亚冠联赛目前是水原三星本赛季唯一的期望。为了准备5月11日同北京国安的单回合淘汰赛,车范根在联赛中进行了大幅度的轮换,李玮锋没有入选参赛大名单。其实,早在周中战平大田市民赛后,车范根就透露了他有意轮换的想法。本赛季迄今为止,李玮锋鲜有休息机会,这次轮休有助于他提升状态。

由于比赛当天是父亲节,水原三星主场开展对50岁以上球迷免费的活动,韩国花样滑冰女王金妍儿受邀现场助阵,这是她继2006年后再次现场为球员加油。尽管坐拥主场优势,但是以替补出战的水原三星实力有限。况且,比赛对手目前在积分榜中名列前茅。比赛开始之后,蔚山现代很快就取得了领先优势。第16分钟,来自巴拉圭的23岁锋线小将奥尔蒂戈萨率先打破僵局,1-0,蔚山现代暂时领先。

下半场比赛进行至第57分钟,为了扭转场上不利局面,车范根连续做出换人调整,徐东炫和杨尊阿分别换下了白智勋和李基洪。不料,这两次换人调整并没有收到预期效果。第68分钟,蔚山现代再下一城,中场大将吴章银劲射破网,2-0,客队成功将领先优势扩大为两球。随后,车范根用徐在元换下崔承焕。最终,水原三星主场0-2不敌蔚山现代。5月11日,水原三星在亚冠赛场迎来北京国安的挑战。

附录:双方出场阵容。

水原三星(433):

门将:21-金大恒

后卫:3-粱相珉、14-金大建、25-崔承焕(第69分钟,38-徐在元)、32-金善日

中场:33-朴太敏、16-裴其宗、20-白智勋(第57分钟,23-杨尊阿)

前锋:7-李湘湖、22-李基洪(第57分钟,27-徐东炫)、9-奥利维拉

蔚山现代(433):

门将:1-金永光

后卫:3-金东进、45-李宰诚、24-崔在洙(第38分钟,15-金申旭)、2-李镕

中场:22-金致坤、16-吴章银、14-吴范锡

前锋:9-奥尔蒂戈萨(第73分钟,6-姜珍旭)、8-埃斯蒂文、32-郑大善

(Paco)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