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洪元硕现场刺探水原:弃联赛拼国安 加倍小心

2010年05月09日07:46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国安一行昨天上午从首都机场出发飞抵韩国水原,备战11日与水原三星的亚冠16强淘汰赛。昨晚,洪元硕去现场观看了水原三星的一场K联赛。

昨天中午,国安乘坐大巴前往比赛地点水原市,巧合的是上次国安客场征战城南一和,也住在水原市。洪元硕坦言和水原非常有缘分:“上次我们就来过,对水原很熟悉,之前领队康玉明已经打过前站,住宿和饮食都很不错。”

这次国安在水原下榻的酒店是国际连锁的宜必思酒店,下午5点,在洪元硕的带领下,国安在大鸟体育场外场进行身体恢复性训练。

训练结束后,洪元硕和教练组直接进了体育场,观看水原三星与蔚山现代的比赛。主场作战的水原三星0比2负于对手,洪元硕对此表示:“有消息说车范根有意放弃联赛保亚冠,从比赛看对手确实有保留,我们必须加倍小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