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国安水原首训两主力缺席 中卫组合备两套方案

2010年05月09日08:28新京报张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水原讯 (特派记者张磊)昨日,北京国安经过9个小时的奔波,抵达距离仁川机场90公里的水原市入住宜必思酒店。队员用过午餐后,17时开始了首堂训练课。

由于训练被安排到人造草皮进行,洪元硕并没有要求队员进行战术的演练,慢跑恢复之后,以射门训练为主。张永海和马季奇没有参加训练。据记者了解,二人身体产生了一些反应。由于吴昊没有随队前往,徐云龙和张永海有望担任主力后卫,如张永海无法出战,郎征将成为中后卫的惟一人选。不过,目前距离比赛开始还有4天,张永海的伤势基本不会对比赛造成影响。

训练最后阶段进行了禁区内射门练习,教练组要求队员射进三个球,由于防守队员的阵型布置比较严密,最终进攻球员没有完成射门计划。晚饭结束后,几名球员去逛街,因为有个出自水原的牛仔品牌是国安队员的最爱。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