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安战水原20人名单 强援尽出做点球恶战准备

2010年05月07日20:58腾讯体育凛风峡湾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今天下午,本次赴韩参赛的20人大名单终于全面出炉。

腾讯体育讯 明天早上,国安全队就将开拔前往韩国准备与水原三星队的比赛,而在今天下午,本次赴韩参赛的20人大名单终于全面出炉。

门将位置上,杨智和张思鹏的入选没有任何悬念。后卫线上,队长徐云龙、副队长张永海、外援罗斯以及周挺和张辛昕的入选都很正常,唯一的改变是郎征替代了风格相同的吴昊,对内给出的解释是“吴昊由于在上一场比赛中膝关节受伤,本场比赛实在无法坚持,所以就不去了”。

中场位置上国安可谓人才济济,马季奇、黄博文是理所当然的中场中路的搭档,而看看为他们打替补的队员,相信很多球队都会感到羡慕:祝一帆和杨昊,一个是年轻新星,一个是国家队主力,更不用说还有徐亮可以临时客串。而在边路选手上,王珂、王长庆、闫相闯和杜文辉都是一把好手,而徐亮也可以同时出任边前卫的位置。而在前锋线上,乔尔和奥托依然将是国安攻城拔寨的主要依靠。

此外值得注意的是,国安本次一共带了20名队员出征,多少也是考虑到了本场比赛的特殊性:由于是一场定胜负的比赛,必须考虑到加时赛和点球决胜的可能性,因此,尽可能多的带球员前往,在加时赛甚至是点球决胜的时候,就有更多的选择余地,比起伤病满营的水原三星,兵强马壮的国安在人员储备上的优势,已经体现了出来。

附:20人大名单

杨智、张思鹏、周挺、徐云龙、张永海、张辛昕、郎征、罗斯、马季奇、杨昊、祝一帆、黄博文、徐亮、王珂、王长庆、杜文辉、闫相闯、王晓龙、乔尔、奥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