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李玮峰再战御林军 国安11日晚亚冠客战水原

2010年05月06日09:08解放网-新闻晨报陈志强我要评论(0)
字号:T|T

晨报记者陈志强报道 亚足联昨天确认了本赛季亚冠16强赛的开赛时间,八场比赛将在5月11日和12日两天进行,其中北京国安将在11日晚客场挑战水原三星队。

按照赛制规定,亚冠联赛的16强战将采取一场定输赢,小组第一的球队将在主场作战,因此作为中超独苗,北京国安不得不面对客场挑战拥有李玮锋的水原三星队,这场比赛被安排在了北京时间5月11日晚18:30进行。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国安面临着一周三赛的魔鬼赛程:5月3日对青岛中能,7日对山东鲁能,11日就是亚冠联赛,而为了帮助国安更好地备战亚冠联赛,鲁能同意了将5月7日进行的这场中超比赛推迟到8月26日进行。

其它几场比赛对阵形势如下:

5月11日:阿尔加拉法(卡塔尔)-棉农(乌兹别克斯坦);阿尔萨巴普(沙特)-艾斯特格拉(伊朗);城南一和(韩国)-大阪刚巴(日本);

5月12日:左巴罕(伊朗)-梅斯科曼(伊朗);鹿岛鹿角(日本)-浦项制铁(韩国);阿德莱德联队(澳大利亚)-全北现代(韩国);阿尔希拉尔(沙特)-本尤德科(乌兹别克斯坦)。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落升]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