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罗斯打人被罚不误亚冠 国安探水原:不如城南

2010年05月07日11:0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黄威强报道 第7轮鲁京之战推迟到8月,国安本周无战事,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可以悠闲度过,5月6日,助理教练薛申从韩国归来,带来了水原队最新情报。在韩国期间,薛申观看了水原0比0战平大田市民一战,他回国后告诉教练组,水原目前状态一般,整体实力不如城南一和,国安只要准备充分,完全可以打好淘汰赛。

就在国安全力备战亚冠淘汰赛时,一条负面消息让全队非常不安——外援罗斯在三里屯“打人”。据报道,5日晚,罗斯与一辆卡迪拉克轿车车主发生争执,双方一度发生轻微肢体冲突,民警赶到后将双方劝阻。国安领队吕军表示,罗斯告诉他,事发时,罗斯认为对方长时间按喇叭,他的女友受到惊吓,情急之下,罗斯上前与对方争吵,后升级为相互推搡,但他并没有挥拳殴打对方。

据悉,罗斯支付对方3万元赔偿金,国安已对他进行内部处罚,但不影响出战亚冠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