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韩媒看低国安亚冠前景 水原主场作战优势太大

2010年04月30日11:43体坛网王晓瑞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相比之下,另外两家韩国媒体《体育世界》和《胜利十一人》则并不太看好国安队韩国之行。

体坛周报特约记者王晓瑞报道 韩国《newsis新闻》在展望亚冠1/8淘汰赛时,特别关注了水原和国安队这场比赛。其中在提到国安队时,也不乏赞美之词,并着力强调了国安队成功晋级16强,则是终结了中国俱乐部连续3年小组被淘汰的记录,中国球队也在长时间小组折戟之后终于扬眉吐气了一回。相比之下,另外两家韩国媒体《体育世界》和《胜利十一人》则并不太看好国安队韩国之行。《体育世界》在展望韩国4队4场淘汰赛时,颇较为乐观地看待主场作战的城南和水原,其中的主要原因则是两队的主场优势。毕竟1/8淘汰赛采取单场决胜,坐镇主场的球队则相对来说占得了很大的“便宜”,而文中也认为主场作战的水原队要比中超冠军打进8强的希望更大。

《胜利十一人》则对于城南和水原分别以E组第1和G组第2身份出线感到幸运,庆幸两队没有在淘汰赛上提前展开“内战”。对于水原的对手北京国安。该文则指出,这支球队曾经在小组赛上两负城南,而城南恰恰是水原队去年在足协杯决赛上的手下败将。不过,他们也承认国安确实表现出色。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