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全国女举锦标赛落幕 75公斤以上级周璐璐夺冠

字号:T|T

据新华社南京5月6日电 全国女子举重锦标赛6日落下帷幕。在当天进行的69公斤级和75公斤级比赛中,湖南和山东妹子向艳梅、李霞分别6次试举全部成功,高成功率也给两人带来了总成绩桂冠。

在女子69公斤级比赛中,18岁的向艳梅向十运会冠军李丽滢发起挑战。她在抓举中以113公斤名列第三,挺举比赛则稳扎稳打,三把试举次次成功,最终以挺举144公斤、总成绩257公斤夺得金牌。

在女子75公斤级比赛中,十一运会上抓举“砸锅”的李霞走出失利阴影,同样六次试举全部成功,以16公斤的优势将师妹崔莎莎远远甩在身后,最终以274公斤的总成绩夺冠。

在最后进行的最大级别、女子75公斤以上级的比赛中,解放军一队的周璐璐以293公斤夺得总成绩金牌。

(南海网-海南日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iy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