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7日MVP:霍华德陷危机仍无敌 大两双压劲敌

2010年05月07日11:2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在今天仍然只有一场季后赛进行,奥兰多魔术在安利中心迎战亚特兰大老鹰,最终他们是以112-98大胜对手,从而大比分方面2-0领先。本场比赛中魔术的中锋德怀特-霍华德虽然陷入犯规危机困扰但是仍旧打出了极高的效率,他也得以力压队友文斯-卡特老鹰的艾尔-霍夫德,成为今天的最有价值球员。

尽管遭遇了犯规危机,然而整个第二节只打了3分钟左右的霍华德最终依然顽强的屹立在赛场上,吃到5次犯规却终究没有毕业。在进入季后赛第二轮之后,霍华德依然没有改变自己打球过于大开大放的风格,但是实际上多少还是有效的避免了一些鲁莽的犯规,而只要霍华德能够持久的在场上有所贡献,他就可以显现出极其恐怖的威力。

本场比赛中霍华德并没有为了频繁的尝试封盖对手而去做出一些让自己犯规会无谓增加的动作,而这也让他尽管本场比赛只送出1次封盖创下季后赛开战以来新低,但是整体发挥仍旧堪称无可挑剔。全场比赛中霍华德9投8中18罚13中狂砍29分和17个篮板,在低位进攻和篮板保护上简直就是一个堪称无解的存在。在比赛的第四节,虽然霍华德在整个魔术打出的19-2进攻高潮中只得到了最初的两分,然而他在内线发挥的牵制作用和在篮板方面的出色保护,却仍旧无法遮掩他本场比赛中展现出来的那种只会让对手感到绝望的无穷内线统治力。

在季后赛的第一轮比赛当中,霍华德面对的是泰森-钱德勒等一票苦力中锋,在这种情况下还受到犯规危机困扰的他确实有点说不过去。然而在系列赛第二轮当中,他面对的艾尔-霍夫德是正宗的全明星中锋,也是和霍华德,布鲁克-洛佩兹以及乔科姆-诺阿等人一起被高度看好的东部近年来最优秀的年轻中锋代表。在最佳阵容的评选中,霍夫德虽然逊色于安德鲁-博格特等球员最终只得到了18分,但他本赛季的表现也得到了高度认同。然而当人们以为霍华德会因此在面对霍夫德时出现问题的时候,魔兽告诉了我们什么才叫“遇强则强”的道理。

全明星的对决,霍华德取得完胜,现在他的目标,大概就只有总冠军而已。沙奎尔-奥尼尔凯文-加内特保罗-加索尔蒂姆-邓肯……不管前路将遇到什么样的对手,霍华德都会以这个时代内线最强音的姿态,勇往直前,向总冠军坚毅的迈进。(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