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联盟最佳防守阵容揭晓 霍华德詹姆斯科比入围

2010年05月07日10:12东方体育日报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5月6日,NBA官方揭晓了本赛季的最佳防守阵容。最佳防守球员德怀特·霍华德无悬念入选此阵容,而本赛季最有价值球员勒布朗·詹姆斯湖人队当家球员科比·布莱恩特也携手入选,凯尔特人队的隆多夏洛特山猫队的悍将杰拉德·华莱士和他们一起入选了第一阵容。

本赛季,霍华德投篮命中率、篮板球以及封盖均领衔全联盟。霍华德也是自1973年联盟开始引入封盖数据以来,首位在一个赛季当中三项数据均为联盟第一的球员。继上赛季以13.8个篮板、2.9个盖帽成为了这两项数据的双料霸主之后,霍华德在本赛季再次以场均13.21个篮板及2.8次盖帽荣膺篮板王和盖帽王。同时,他也成为了NBA历史上第五位能够连续三个赛季成为篮板王的球员。在他的带领下,魔术队本赛季场均失分95.3分,是联盟第四少的球队,对手的投篮命中率则为全联盟最低的43.8%。

参与该项评选的是30支球队的主教练,评选要求各位主教练按照两后卫、两前锋和一中锋的位置选出两套最佳防守阵容,其中进入第一阵容的得2分、第二阵容的得1分,最后以积分多少排定两套最佳阵容。不过,各位主教练不准投自己门下弟子的票。

结果“魔兽”一共获得了28张第一阵容的选票及1张第二阵容的选票,总计57分,差1分满分;凯尔特人新贵隆多拿到了23张第一阵容的选票,还有4张第二阵容的选票,共计50分。而詹姆斯则得到20张第一阵容选票和5张第二阵容选票,积45分;科比则有34分,其中15张第一阵容选票;华莱士得到了30分,含11张第一阵容选票。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