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女足全面备战一天两练 高洪波未现身推迟一天

2010年05月07日07:45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中国女足国家队在成都开始了一天两练的大强度训练,训练场上球员们并未见到国足主帅高洪波的身影。

昨天,女足开始真正进入“亚洲杯时刻”,全队上午大量训练90分钟,下午训练长达两个小时。全队重点进行了分组对抗以及力量训练,而刚刚结束假期的女足姑娘们显得很兴奋,拼抢更加积极。据了解,女足将在8日对阵成都U15男足,10日、12日对阵泰国队,目的是参照亚洲杯的高密度赛程提前准备。

在训练场上除女足教练组外,国管部主任曹景伟率领的保障团从早到晚一直在一旁默默为女足服务,而曹景伟只看不说:“以前在赛艇队我跟教练能够对训练进行互动,但目前女足做不到,我还需要多看多学。”在训练场上,女足姑娘们偶尔四处张望,“不是说国家队主帅高洪波要过来了吗,怎么没看到他。”截至女足结束训练,高洪波也没有出现。“高指导这么优秀的教练再加上我们商指的智慧,我们肯定会有提高,毕竟多一个人多一份力量。”韩端说道。据悉,高洪波将于今天跟队观训。

另外,对于韩国“假小子”朴恩善性别问题,女足队内已经要求队员不要关注此事,专心训练,足协方面将通过正规渠道向亚足联进行核实求证,进而解决此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