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女足提前抵达成都备战 战术训练严格保密(图)

2010年05月06日18:21中国西部网代长生 戴翎我要评论(0)
字号:T|T

5月6日,提前来蓉备战亚足联女子亚洲杯比赛的中国女足队员们在温江训练基地开始了适应性训练。记者在得到允许近距离拍摄十分钟后,便被教练员以要进行战术演练为由请出了球场。另据记者从大赛组委会获悉,参赛的越南队和韩国队将于近期陆续抵达成都,目前赛事组织筹备工作正按部就班地进行。

女足提前抵达成都备战 战术训练严格保密(图)

守门员认真训练

当记者赶到位于温江的成都五牛训练基地时,看到了在此提前备战亚洲杯的中国女足姑娘们。虽然离开赛日还有十三天,但训练已让人感受到大战在即的气氛:教练员边叮嘱队员们不要懈怠,边询问个别带旧伤的队员身体情况。而记者在得到允许近距离拍摄十分钟后,即被以要进行战术演练为由请出了球场。

女足提前抵达成都备战 战术训练严格保密(图)

刻苦训练体能

从参训队员的表现看,大家精神头颇足,似乎对成都的气候也非常适应。据了解,为了迎接亚足联女子亚洲杯并让各国队员有更好的发挥,组委会从去年开始就对确定的两个主赛场进行赛场草种培育,比赛所需的各种功能房也都按照国际比赛管理进行了改造。

“我们的口号就是办好女足亚洲杯,成都当好东道主!”成都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两个比赛体育场、亚足联官方酒店、球队官方酒店、训练场以及竞赛组织工作都已基本达到办赛要求,组委会各部门的组织筹备工作正按部就班进行。(代长生 戴翎)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