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高洪波低调成都行 学习女足亚洲杯组织备战

2010年05月06日23:15腾讯体育秦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05月06日北京讯(记者 秦云)昨天,高洪波从北京飞到了成都,开始了观摩国家女足的行程。对于自己这次成都之行,高洪波自己很低调。他表示,这次来成都观摩国家女足,还是学习取经的,主要是向国家女足学习亚洲杯决赛前的组织和备战。

高洪波是昨天飞到成都和也是这天来到成都的国家女足汇合的,现在和队伍一起住在温江基地(原成都足球俱乐部五牛温江基地)。现在国家女足正在成都备战本月19日开始的女足亚洲杯,队伍面临冲击三甲争取明年德国女足世界杯参赛资格的艰巨任务。对高洪波这次成都之行,有媒体称他是应国家女足老帅商瑞华邀请观摩国家女足和泰国女足两场热身赛,为国家女足征战亚洲杯出谋划策的。

不过,今天晚上对腾讯体育记者说起这次成都之行,高洪波则表示:“我是来学习取经的,学习亚洲杯决赛阶段的组织和备战的。明年我们也要参加亚洲杯决赛阶段比赛,赛前的组织和准备工作可以获得借鉴。”

在成都进行女足亚洲杯备战的国家女足将在8日和成都市足协的U15队伍进行一场教学赛,然后在10日和12日再和泰国女足进行两次热身赛。高洪波将观看这三场比赛后,再和国家女足教练组进行交流后返回北京,准备接下来开始的国家男足在江阴迎战德甲劲旅勒沃库森队的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