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男乒录MTV暗藏世乒赛名单 马琳感觉心里不安

2010年05月07日02:54金羊网-新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每年参加世乒赛前,录制《乒乒乓乓天下无双》歌曲是中国乒乓球队“常规动作”。日前,这支歌曲录制完毕,其中马琳和王励勤分开录了同一句歌词,国乒男队此举在球迷看来,“马王”两人将竞争一张参加世乒赛“门票”。

按莫斯科世乒赛团体赛规定,国乒男队可派五名球员出战,其中马龙、许昕和张继科通过打世乒赛队内赛取得“入场券”。此种情况下,参加过北京奥运会的王皓、马琳和王励勤将竞争剩余两个席位。

在球迷们看来,球员在音乐录影带上露脸,这也意味着入选世乒赛阵容。不过在录制《乒乒乓乓天下无双》这首歌曲中,马琳和王励勤却被分开录了同一句歌词,这也是以往录制过程中从来没有发生的事情。

在球迷看来,国乒男队此举意味着,马琳和王励勤仅有一人能够入选世乒赛阵容。马琳也坦言自己这次录歌心里忐忑不安,“前五次录(这个歌曲)的时候,名单都是已经确定下来了。这次还没定,我唱这个歌的时候心里有不安的感觉。”马琳说。

“马王”竞争一个世乒赛名额早有迹象。4月20日,在国际乒联网站公布中国队参加世乒赛的名单上,马琳不在名单之列。对于一份提前曝光名单,刘国梁表示:“这不是最终版本,马琳仍有机会入选。”

刘国梁透露,国乒男队世乒赛名单将在近日宣布,届时“马王”之争才有定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