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世乒赛名额“二王一马”激烈争夺 马琳恐落选

2010年04月28日22:34体坛网黄越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日前,国际乒联官方网站公布了中国队参加莫斯科世乒赛的名单,除了通过直通赛拿到名额的许昕、张继科、马龙外,中国男队的其他两位球员为王励勤和王皓,这份名单公布后,也让北京奥运会冠军马琳感受到强大的压力。

在得知这份“临时名单”中并没有自己的名字后,马琳的状态也有所回转,对此,马琳也坦言“临时名单的公布对自己有一定的影响,通过和教练的沟通后得知这只是最初级的名单,自己还是有希望参加世乒赛。”而出现在临时名单中的老将王励勤在看到马琳最近的状态后, 也表示“压力确实很大,但也会尽力坚持下去。”

“最主要的还是战胜低迷的状态,争取能够恢复以前好的状态。”另一位出现在临时名单中的世界冠军王皓,也在尽可能调整状态,争取留在最终确定的世乒赛参赛名单中。

面对世乒赛名单二王一马的争夺,男队主教练刘国梁显得很欣慰,并再次强调这份名单只是临时的,“世乒赛的每个名额决定都非常关键,教练组也必须慎重,但这只是临时名单。”

据了解,中国队的最终名单将在5月11日封闭集训结后确定,按照国际乒联的规定,比赛开始前3天仍然可以改变名单。虽然规定如此,但中国队以前从未在比赛开始前对名单进行过修订,也许这次“二王一马”之间的激烈争夺会让这样的想象出现一些改变。(黄越)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责任编辑:ying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