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NBA官网:鹰王季后表现平庸 恐影响夏天合同

2010年05月06日16:06腾讯体育猫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官网:鹰王季后表现平庸 恐影响夏天合同

NBA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消息,魔术昨天在东部半决赛首场比赛中大胜老鹰43分,身为鹰王的乔-约翰逊自然难辞其咎,作为今夏自由市场上的热门人物,约翰逊在季后赛中的表现也将会成为衡量他价值的标码,不过随着老鹰的惨败,约翰逊的价值也会被打上折扣,NBA官网也用“昂贵的季后赛”来形容约翰逊现在的处境。

在跌跌撞撞击败了缺少博格特雄鹿后,老鹰在半决赛首场就被魔术所羞辱,而作为队中的核心,约翰逊的身份也遭到了质疑,他是巨星还是被高估的球星?一旦约翰逊依旧在季后赛中保持着这种不温不火的表现,那么他在夏天自由市场的前景也势必会被看衰。

约翰逊在去年拒绝了老鹰提供的4年6000万合同,目的就是为了在今年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后试水自由市场,一方面约翰逊可以自主选择新东家,寻找一支有竞争力的球队,另外一方面他还可以拿到匹配的高薪合同,本赛季常规赛中,约翰逊的表现非常稳定,在他的率领下老鹰的战绩也一路高歌猛进,在东部仅逊于骑士和魔术,但是到了季后赛中,约翰逊伪巨星的一面便暴露了出来。

在首轮和雄鹿的系列赛中,约翰逊的领袖锋芒甚至不如新秀詹宁斯,而球队也只是通过七场大战去侥幸了击败了对手,如今遇到实力更加强大的魔术,约翰逊和他的老鹰就面临着更多的挑战。一但被魔术横扫,那么约翰逊势必遭遇更多的质疑。

各路大牌自由人在季后赛中的表现将会直接取决于他们在今年夏天的合同和签约,此前不乏凭借季后赛的闪光而骗得大合同的例子,也有因季后赛失准而满盘皆输的前车之鉴,乔-约翰逊想要在夏天争取理想的合同,就必须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打出令人信服的表现。

(猫大熊)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