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季后赛第二轮魔术血洗老鹰 刷新赛季最大分差

字号:T|T

季后赛首轮,山猫虽最终惨负魔术,却场场逼得“魔兽”霍华德捶胸顿足如困兽之斗——场均9.8分 9.3篮板,上场时间不足27分钟,却要送上5.5次犯规。

不过显然,昨天老鹰队的赛前功课做得不扎实,很可能没有看季后赛首轮山猫如何调戏魔兽的录像。结果没有了犯规困扰的霍华德,如出笼的魔兽,咬得老鹰鲜血淋漓——不到30分钟,霍华德就刷出21分12板5帽的数据,送给了老鹰一场43分的惨败。这也是本赛季季后赛的最悬殊分差。

比赛中,魔术主场的球迷热情完全被球队的表现点燃,呐喊声大到什么程度?当一方球队主帅叫了暂停后,场上两边的球员居然听不到暂停的哨声,还在继续打球。

“对我们来说,这是一场丑陋的比赛,”老鹰主帅迈克·伍德森赛后说,“我想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让我们这么狼狈。”

不过伍德森首先该检讨下自己的战术,他给霍华德制造的麻烦太小了,甚至到了第二节,任何一个老鹰内线都没有在霍华德身上送出一记犯规。另外霍华德本场比赛投篮10投8中,罚球却只有10罚5中,但即使如此糟糕的罚球命中率,老鹰也不采取砍魔兽战术,于是“魔兽”自然可以放开手脚找回第一中锋的感觉了。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