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NBA官网:太阳保卫主场成功 角色球员扮奇兵

2010年05月06日15:35腾讯体育猫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官网:太阳保卫主场成功 角色球员扮奇兵

NBA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太阳马刺展开半决赛第二场对决,最终太阳以110-102击败对手,将总比分改写成2-0,赛后NBA官网也用“主场保卫战”来描述这场比赛。

在输掉了上一场比赛后,马刺在本场比赛一上来就展示出了拼命的架势,而太阳则是显得有些慢热,首节比赛战罢马刺便取得了9分的领先,菲尼克斯看上去有些大事不妙,不过从第二节开始,太阳便打出了流畅的内外结合,而马刺的进攻效率则是出现出下滑的一面,半场结束太阳将比分追成51平。

到了下半场后太阳依旧持续着高效的进攻态势,马刺则是开始陷入被动,钱宁-弗莱在比赛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他在三分线外的强势攻击让马刺的防守顾此失彼,尽管邓肯在最后时刻投中三分,但是已经于事无补,最终凭借着集体的力量,太阳再下一城,将总比分改写成2-0。

赛后纳什声称本场比赛获胜是集体的努力,看上去也的确是这样,太阳取胜依靠的是多点开花,其中此前一直默默无闻的弗莱就扮演了胜负手的角色,在之前的七场季后赛中,弗莱场均只能得到7.9分,投篮命中率为36.5%,三分球命中率为29.4%,而在本场比赛中,弗莱得到15分,投篮命中率达到71.4%,三分球命中率更是高达83.8%。

除了弗莱外,达德利在本场比赛中也打得异常铁血,赛后波波维奇也对达德利的表现大加赞赏。“我认为达德利在上半场挺身而出,他改变了整个比赛,他在篮下拼命的冲抢篮板,并感染了他们整个球队。”

在之前的几个赛季里太阳每次碰到马刺都会十分被动,而如今情况完全不同,太阳也拥有了在硬仗中作战的能力,带着2-0的比分,太阳已经完全将压力抛给了马刺。(猫大熊)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