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NBA官网:湖人捍卫主场 科比盛赞双塔贡献大

2010年05月05日17:21腾讯体育猫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官网:湖人捍卫主场 科比盛赞双塔贡献大

NBA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湖人和爵士展开半决赛第二场较量,最终他们以111-103击败对手,其中科比得到30分5个篮板8次助攻和3次封盖,加索尔22分15个篮板,拜纳姆贡献17分14个篮板4次封盖,赛后官网也对本场比赛进行了评析。

和上一场比赛的过程如出一辙,湖人在上半场始终压制对手,并且领先12分进入到下半场,爵士的韧性十足,他们在下半场发动了疯狂的反击,并试图将分差缩小,但是湖人则依旧保持着火热的手感,每当爵士将分差缩小时,湖人都会重新将主动权夺回。

在本场比赛中,湖人双塔发挥了巨大的作用,而赛后科比也是对两位内线搭档赞不绝口。“他们打得非常非常棒。”科比在点评双塔的表现时说道,“保罗(加索尔)和安德鲁(拜纳姆)在今天晚上保证了篮板,而拉马尔(奥多姆)也从板凳席挺身而出抢下了难以置信的15个篮板,我们干得非常漂亮,这不仅仅是在得分方面,我们的大个子还控制了篮板和禁区。”

双方的第三战将会在美国时间周三移师盐湖城举行,届时爵士也将会在主场重新掀起反击,对于如今0-2落后的情况,爵士众将并未感到失落。“我们并没有为此而沮丧。”爵士大前锋布泽尔说道,“球队的士气并不低落,我们会重新反弹的,大家只需要继续保持战斗,继续保持侵略性和攻击的态势就可以了。”

阿泰斯特本场比赛三分球7投1中,但是野兽仍然17投7中拿到了16分,对此当被问到这一怪现象时,阿泰斯特也直言自己也不清楚到底是怎么回事。“我不知道。”阿泰斯特说道,“只要自我感觉良好就行了,我真的不知道,我只是专注去打比赛。”

湖人如今已经取得了2-0的大比分领先,在系列赛中占据了先手,不过爵士是一支非常强硬的球队,他们在主场的表现异常犀利,所以紫金军团仍不能大意。

(猫大熊)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