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NBA官网:老鹰知耻而后勇 雄鹿出局虽败犹荣

2010年05月03日15:1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官网:老鹰知耻而后勇 雄鹿出局虽败犹荣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老鹰雄鹿展开季后赛首轮最后一场对决,最终老鹰凭借集体发挥以95-74大胜雄鹿,从而成功跻身半决赛,这样一来他们将会和魔术在第二轮中会面。赛后官网也用“亚特兰大,无须畏惧”来描述这场比赛。

由于雄鹿中锋博格特受伤,本轮系列战曾被看做是最没有悬念的系列赛,但是正应了那话经典的台词:一切皆有可能,当老鹰拿下前两个主场后,球队突然放松了警惕,而顽强的雄鹿则抓住机会连赢三场,将老鹰逼到了绝境,这时候亚特兰大才意识到事态的严重性,于是实力更占优势的老鹰则是凭借着底蕴再度连拿两场,将雄鹿淘汰。

当老鹰在主场赢下这场比赛后,全场球迷都响彻欢呼声,而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即是第五战,当时老鹰输给了雄鹿,从而引来了主场球迷一片嘘声,而如今,这片场地已经化作欢乐的海洋,有得只是兴奋和欢呼。“我们在第5战的表现让他们很失落。”约什-史密斯赛后说道,“而现在我们需要在这里享受每一分钟。”

对于老鹰能够在抢七战中大胜对手,“鹰王”乔-约翰逊则是将功劳归结为球队的态度,“我们做得比原来更坚决,对胜利更渴望,这也使得我们度过了最艰难的时刻。”约翰逊说道,“我们不能仅仅依靠天赋打球,我们要打得更努力才行。”

雄鹿本场比赛得分点匮乏的问题再度凸显出来,他们受制于老鹰的防守全场比赛只得到74分,而詹宁斯的15分已经是球队最高,对此德尔菲诺也声称非常想念中锋博格特,尽管本届系列赛出局,但是雄鹿也给所有人展示了他们的坚韧和顽强,密尔沃基堪称是虽败犹荣。

(猫大熊)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