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NBA官网:湖人先下一城 科比演绎关键先生

2010年05月03日12:4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官网:湖人先下一城 科比演绎关键先生

NBA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据NBA官方网站消息,西部半决赛率先打开一场,湖人在主场以104-99击败爵士,总比分1-0领先,而科比在最后时刻的表现则是紫金军团险胜的关键,赛后官网也用“科比终结比赛”作为标题来描述本场比赛。

在此前淘汰雷霆的比赛中,科比的状态已经逐渐回暖,但是最终完成绝杀的加索尔则是抢去了头功,而本场比赛科比在关键时刻的表现无懈可击,正是他的出色发挥帮助球队拿到了一场艰难的胜利。

在距离比赛还剩4分09秒时,马修斯在篮下上篮得手帮助爵士将比分反超4分,此时斯坦普斯中心的气氛开始凝重,所有的重任都压在了科比一个人肩上,在巨大的压力下,飞侠的表演就此开始,他在4分钟时间里得到了11分,帮助球队最终拿下了比赛,赛后科比也声称:“比赛很艰难,但是压力越大,我就更容易让自己进入状态。”

科比的连续打击让爵士就此陷入被动,没有人能够真正遏制飞侠,在距离比赛还剩22秒时,科比用一记漂亮的上篮得手锁定了比赛的胜利。

飞侠在最后时刻的表演固然重要,但是不能忽视湖人在最后4分钟的防守,他们只让爵士在最后4分钟里打中一球,从而掐断对手进攻的链条,禅师菲尔-杰克逊在赛后也认为湖人正是凭借强硬的防守让比赛的形势发生了改变。“我们在本场大部分时间里表现的一般,但是最后时刻我们找到了办法,打出了强悍的防守,从而赢下了比赛。”

在过去几年中湖人一直是爵士的苦主,而在率先拿下一场胜利后,紫金军团再度占据了心理优势,不过爵士的韧性依旧不容怀疑,下一场比赛他们肯定会制定出新的策略来遏制湖人。

(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