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内斯塔伤势本可避免加剧 贝总怒斥米兰实验室

2010年03月13日23:1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AC米兰后防核心内斯塔日前被确诊为膝盖肌腱断裂,目前需要决定的是进行手术还是保守治疗,不过不管以何种方式处理,内斯塔都将缺席很长一段时间,甚至可能赛季报销。

根据米兰官方消息,如果内斯塔接受手术,那么将需要确阵两个月,也就是几乎缺席赛季余下的所有比赛。如果采用保守治疗,这名33岁的中卫也将缺席6周的比赛,但是这将无法保证内斯塔的膝盖完全恢复。

内斯塔日前对自己的伤病情况进行了解释,“我都不知道确切的情况是怎么样的,但肯定是在对亚特兰大和罗马这两场比赛中受的伤。现在我们将看看膝关节是否受到了影响,如果影响到了关节,我就不能在赛季末复出了。”

内斯塔的伤病令球队大受困扰,然而他的伤势本可不发展到这么严重的地步,根据《米兰体育报》报道,米兰老板贝鲁斯科尼请来膝伤诊治专家马里亚尼对内斯塔进行了检查,马里亚尼发现如果米兰队医能够在此前进行合理预防,内斯塔的伤病不会加重到这种程度,这一番结论令贝鲁斯科尼对球队医疗组大为震怒。

米兰实验室在过去的多年间因为帮助众多老将保持状态而受到广泛赞誉,但是本赛季球员们频繁而且反复的伤病,让米兰实验室似乎名不副实。内斯塔、帕托、赞布罗塔和奥多都受到长期困扰。

贝鲁斯科尼对球队大为震怒,然而对于主教练莱昂纳多而言,现在首先需要考虑的,则是如何重组后防。由于联赛领头羊国际米兰在本轮联赛中落败,如果米兰取胜切沃,红黑军团就能将双方的积分差距缩小到1分,对于这样的机会,米兰必须把握。(元宝)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