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米兰中卫荒逼出超新星 19岁新内斯塔提前扶正

2010年04月22日10:2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联赛冠军无望,跌出第3名也不太现实,AC米兰的赛季可以说基本上已经提前结束了。但对红黑军团的有些人来说,赛季或许才真正的开始了,比如阿尔贝塔齐、斯特拉瑟等青年球员。

上轮联赛,AC米兰在客场1-2负于了桑普多利亚,在中后卫博内拉被罚下去后,莱昂纳多并没有将替补席上惟一的中后卫阿尔贝塔齐派遣上场,而是用了老将奥多客串,效果平平,而本周末的联赛,莱昂纳多依然在中后卫上无人可用,这一次或许阿尔贝塔齐的机会来了。

内斯塔、法瓦利、奥涅乌受伤、卡拉泽被封杀,除了一个身背3张黄牌的席尔瓦,AC米兰在一线当中已经没有中后卫了,即便是客串的安布罗西尼本轮联赛也无法登场,AC米兰队长是由于拉伤了肌肉。《米兰体育报》表示,莱昂纳多只有两个选择,一个是继续用33岁的奥多客串,另一个就是冒险用19岁的阿尔贝塔齐。

米兰严重的中卫荒,甚至使得蒂亚戈-席尔瓦近一个月每次上场都显得提心吊胆,因为在每场比赛之前加利亚尼总是提醒巴西后卫说:“你记得吗?蒂亚戈?”席尔瓦只能很无奈的表示:“我知道,我身背着3张黄牌。我会在场上尽量避免得到黄牌。”

前AC米兰主帅萨基认为莱昂纳多到了给年轻球员机会的时候了,毕竟目前球队缺兵少将,而且联赛排名也基本已经定局了,与其让奥多这样的老将上场,还不如培养一下象阿尔贝塔齐这样的年轻球员,为下赛季做准备。毕竟阿尔贝塔齐已经确认将进入下赛季AC米兰的一线队阵容。

19岁的阿尔贝塔齐,成名于博洛尼亚青年队,16岁时被AC米兰买断了所有权。在加盟AC米兰之后,身体条件出色的阿尔贝塔齐一直被冠以“新马尔蒂尼”、“内斯塔接班人”的美称,但却一直很难在一线队获得机会。本周末AC米兰客场挑战巴勒莫的比赛,阿尔贝塔齐或许将迎来属于自己的机会。

(destro)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