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现场:小贝面前科比秀球技 MVP响彻斯台普斯

2010年05月05日12:4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贝再次为飞侠助威

小贝再次为飞侠助威(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湖人主场迎战爵士,目前前三节比赛已经结束,湖人仍87-77以领先。飞侠三节战罢贡献21分5篮板8助攻,表现全面。加索尔则有19分9篮板入账。

易地再战后科比率先出手,他在篮下闪转腾挪,使出一套梦幻舞步将马修斯晃的找不着北,不仅把球送入篮筐还造犯规,完成打三分进攻。布泽尔随后转身跳投命中,迈尔斯突破上篮再得2分,但不料费舍尔外线高弧度三分精准命中,两队依然相差14分。

爵士苦苦追分,但无奈拜纳姆和加索尔威力异常强大,西班牙人篮下转身投中后,湖人仍以68-54领先。好在客队也不甘就此沉沦,布泽尔篮下强攻造加索尔犯规后完成打三分,迈尔斯之后又将科比的传球断走,突破暴扣再取2分,比分变成了59-68。

双方随后各自施展自己的优势,比分也是交替上升,双方差距在9分和11分之间反复拉锯。然而该节还剩5分50秒时,布泽尔被加索尔造了个人第四次犯规,对此斯隆也显得非常无奈,只能让库弗斯临时上阵顶替。

这本是湖人进一步将分差拉大的大好机会,而科比也确实懂得掌握时机,他个人连投带罚拿到6分,并让斯塔普斯球场隐约响起了MVP的呐喊。而在一次发边线球时,科比甚至还用头顶球,在小贝和尼克尔森面前秀了一把球技。

然而不知是爵士顽强还是湖人太过放松,总之马修斯连续得分后,双方的差距又被拉进到只剩9分。然而此时科比又让现场球迷群情激奋起来,马修斯跳投被科比直接封盖后,飞侠第一时间长传找到布朗,后者暴扣得手,让斯台普斯球馆一片欢腾。

(杨威利)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