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季后出场数超斯托克顿 飞侠跻身历史前10

2010年05月05日11:5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科比季后出场数超斯托克顿 飞侠跻身历史前10

科比再创里程碑(点击查看更多比赛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湖人爵士展开半决赛第二场较量,而在这场比赛中,科比再度创造了一个里程碑的成就,他的季后赛出场次数就此超越爵士名宿约翰-斯托克顿,上升至NBA历史前10位。

作为NBA历史上最成功的后卫之一,科比已经一次次的在各项技术统计领域超越前辈,从96年青涩出道到如今成长为联盟顶级巨星,科比经历过历史的洗礼,也拥有了笑傲江湖的资本,只有时间和阅历能够见证昔日小飞侠到如今的老飞侠的蜕变,傲视沉浮中,科比再度完成了一项荣誉,在打完本场对阵爵士的比赛,他的季后赛出场数就此达到183场,从而超越了斯托克顿(182场),追平拜伦-斯科特(前黄蜂主帅)跻身NBA历史前10。

在此前对阵雷霆的第五场比赛中,科比的季后赛出场次数就此达到了180场,超越了“飞人”迈克尔-乔丹(179场),而仅仅过了3场,飞侠就完成了对另外一位巨星的超越,科比曾说过一句看似嚣张的话:“我是个一直和传奇作对的人”。事实上,无论是传奇还是纪录,这些表面上被冠以伟大的字眼终归会随着历史的前行而不断被刷新,科比只不过是做了他自己的事情,不断的飞跃,不停的超越,继续描绘着自己的职业生涯。

不知不觉间,科比已经是个久经沙场的老将,季后赛的出场次数也写满了无数的沧桑,如今飞侠季后赛出场数在现役球员中排在第三,位居奥尼尔(210场)和队友费舍尔(184场)之后,以科比目前职业生涯的延续性来看,如果不出意外,他还将不断的完成新的超越,甚至最终在这一数据上独占鳌头,正像某广告歌曲唱得那样:“我相信我就是我,我相信明天,我相信伸手就能碰到天!”

附:NBA历史季后赛出场次数前10名:

1、罗伯特-霍里 244场

2、卡里姆-阿布杜尔-贾巴尔 237场

3、沙奎尔-奥尼尔 210场

4、斯科蒂-皮蓬 208场

5、丹尼-安吉、卡尔-马龙 193场

7、“魔术师”约翰逊 190场

8、罗伯特-帕里什、德里克-费舍尔 184场

10、科比-布莱恩特、拜伦-斯科特 183场

(猫大熊)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