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世界沙排巡回赛上海站开赛 中国女沙全线出击

2010年05月04日15:03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苏畅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2010年世界沙排巡回赛上海站比赛5月3日在上海金山区展开争夺。中国女沙组合全线出击,男沙选手也将在本赛季首度亮相世界赛场。

作为2010年世界沙排巡回赛第二站赛事,上海站男子组比赛于5月3日至8日展开争夺。由于刚刚完成队伍调整,因此没有参加巴西站比赛的中国男沙选手在上海开始了他们的2010年世界沙排巡回赛征程。因为世界排名下降较多,3对直接参加正赛的中国组合未能获得较高的种子顺位,吴鹏根/徐林胤仅名列本次比赛18号种子,郭鹏/李健和刘勇/陈诚位列正赛23、24号种子。

上海站女子组比赛将于5月4日至9日进行,共有4对中国组合参加本次比赛。正赛选手中,在巴西站获得第七名的张希/薛晨和年轻组合黄影/岳园领衔中国队,金洁琼/胡安娜组合凭借外卡直接进入正赛。被誉为中国女沙明日之星的江苏小将张常宁在本站比赛将与新搭档马圆圆一同通过资格赛争夺晋级正赛的资格。

由于中国选手目前世界排名暂时不高,所以在比赛中种子顺位较低,容易在比赛之初就遭遇实力较强的对手。针对这种情况,中国沙排队主帅缪志红表示,上海站比赛中国队首要目的是通过实战加强队员之间的磨合,并进一步锻炼队伍,同时力争更多积分,以提高几对组合的世界排名。

(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