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沙排巡回赛巴西站 薛晨/张希连胜三场后晋级

2010年04月23日21:50新华网赵焱陈威华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巴西利亚4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赵焱陈威华)在2010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巴西站22日的比赛中,中国选手薛晨/张希未受前一日失利的影响,以2:1、2:0和2:0战胜巴西、希腊和俄罗斯组合,晋级下一轮比赛。

另一对中国选手岳圆/黄影在2:1战胜巴西劲敌后,以1:2惜败给芬兰组合被淘汰。她们是首次参加国际赛事。

在第四日比赛后,来自美国的3号种子凯西/罗斯和来自德国的5号种子路德维希/戈勒在女子组比赛中保持不败,直接进入半决赛。薛晨/张希23日将争夺另两个半决赛名额,她们对自己表现也很满意。

张希说:“我觉得今天打得不是很轻松,因为我们有3场球,每一场球都是比较难打的球。但我对我们的表现还是比较满意的,每个球都在争取。我感觉不断地去争取我们就会提高的。”

薛晨也表示:“我觉得(再输一场)就等于是单败淘汰了,输一场球就所有都没了,所以我觉得我们今天拼得很成功。”

男子组比赛当日也进入正赛,美国的罗杰斯/达尓豪瑟、巴西的艾曼努埃尔/阿里森和里卡多/萨尔加多等名将都顺利过关。

本站比赛将在25日结束,总奖金额达38万美元,女子组决赛将在24日举行,男子组冠军在25日决出。今年的第二站比赛将于5月3日至9日在中国上海举行。

(新华网)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