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世界沙排巡回赛巴西站 三对中国金花全军覆没

2010年04月26日12:32中体在线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在4月23日结束的2010世界沙排巡回赛巴西站上,三对被打入败者组的中国组合均遭淘汰。

在第三个比赛日的比赛中,张希/薛晨与赛事二号种子,巴西组合安东内利/塔丽塔狭路相逢。在这场遭遇战中,张希/薛晨与对手在关键的决胜局一度战至13平,但高度集中的注意力仍然帮助张希/薛晨最终以15比13取胜。在另外一场“中国德比”中,岳园/黄影由于队友金洁琼/季琳君的弃权不战而胜。

随后的比赛中,张希/薛晨再以2比0轻取希腊组合,岳园/黄影也以2比1惊险战胜一对巴西组合。不过第三场比赛,在与名不见经传的芬兰组合内斯特罗姆姐妹的较量中,岳园/黄影在先下一局的有利形势下被对手逆转取胜,而张希/薛晨以2比0完胜俄罗斯组合。

但是张希/薛晨其后面对淘汰了队友的芬兰组合内斯特罗姆姐妹,以0比2告负,最终名列第七名。

(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责任编辑:Yud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