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完爆老冤家布帅道获胜秘诀 盛赞:伟大的胜利

2010年05月02日18:2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摘 要: 经过90分钟的激战,申花以2比0战胜主队。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申花队主帅布拉泽维奇的发言非常简短,他认为,申花队在比赛中打出了自己真实水平,获得了一场伟大的胜利。

5月2日14时30分,2010年倍耐力中超联赛进入到第6轮第2比赛日的争夺。在本轮一场焦点之战中,大连实德队坐镇主场金州体育场迎战上海申花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申花队凭借两名外援恩朗和里亚斯科斯的进球,以2比0战胜主队。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申花队主帅布拉泽维奇的发言非常简短,他认为,实德队是一支实力强劲的对手,申花队在比赛中打出了自己真实水平,获得了一场伟大的胜利。

由于申花队上轮主场意外的以1比2输给了实力较弱的重庆力帆队,这让全队上下承受了巨大压力。当主裁判姚庆吹响连沪之战终场哨时,申花队全体将士显得异常兴奋。球员与教练组成员击掌相庆,相互拥抱。当然,能够客场战胜富有朝气的实德队,这让主帅布拉泽维奇显得异常兴奋。

布帅在新闻发布会上坦言,“申花队战胜了一支非常有实力的对手,我对这个结果非常满意。”布帅强调,申花队在整场比赛的过程中,保持了很好的纪律性,这是客场赢球的关键因素。克罗地亚老帅总结道,“申花队发挥了自己的真实实力,这对我们来说是一场伟大的胜利。”

(体坛网)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责任编辑:wangq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