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布拉泽维奇磨刀霍霍向天津 阿里汉输球恐下课

字号:T|T

[导读]申花为三连胜磨刀霍霍,天津泰达也期待能够在主场迎来新赛季的第一场胜利。主队前三轮比赛全部战平,一场未胜的尴尬战绩更是让球队新主帅,前国足主帅阿里汉陷入信任危机。

申花为三连胜磨刀霍霍,天津泰达也期待能够在主场迎来新赛季的第一场胜利。主队前三轮比赛全部战平,一场未胜的尴尬战绩更是让球队新主帅,前国足主帅阿里汉陷入信任危机。甚至有消息称,如果这场比赛输球,阿里汉就可能卷铺盖走人。

布拉泽维奇曾经与阿里汉在22年有过一次较量,那是在1988/99赛季的联盟杯比赛中,身为斯图加特主帅的阿里汉带队以1胜1平总比分4:2的成绩让老布带领的萨格勒布迪纳摩止步于第二轮。这一次,为了保住帅位,阿里汉肯定还想再一次重演历史。

天津泰达的前任主帅、现国青队教练刘春明更是连续出现在了球队比赛的现场。据悉,俱乐部高层有意用这位本土教头接替战绩不佳的阿里汉。可见,这场和申花的比赛,阿里汉已经没有退路。

[责任编辑:yaozhiyu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