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大连0-2上海赛季首败 申花黑风双煞联袂建功

2010年05月02日16:16腾讯体育一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上海申花客场2-0完胜大连实德,取得客场三连胜,大连则吃到本赛季首场败仗。

大连0-2上海赛季首败 申花黑风双煞联袂建功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下午,中超第6轮比赛继续进行,大连实德主场迎战上海申花,上半场双方各无建树,下半场开始仅2分钟,恩朗小角度射门为申花队先拔头筹,第72分钟,里亚斯科斯千里走单骑打进精彩入球,最终上海申花客场2-0完胜大连实德,取得客场三连胜,大连则吃到本赛季首场败仗。

本赛季两队均进行了大幅度的换血,球队以年轻球员为主,不过联赛开赛至今,两队都取得了不俗的战绩,申花队一度占据积分榜次席,而大连队1胜4平至今未尝败绩。

比赛开始后,申花队率先反客为主,第6分钟,申花队后场组织快速反击,于涛前场带球突破一名防守球员后突然起脚射门,球稍稍偏出。实德队尽管主场作战士气高涨,不过中前场失误不断,比赛开始后并没有获得太好的射门机会。

22分钟,恩朗禁区前拿球后向前带了一步突然起脚远射,张冲倒地将球扑住。29分钟,申花队再获良机,小将姜嘉俊左路一路带球突破后横传无人看防的里亚斯科斯,后者调整一下随即起脚射门,球势大力沉贴着立柱飞出底线。

40分钟,大连队获得一次良机,朱挺接队友过顶传球后从左路下底传中,詹姆斯禁区内包抄到位起脚推射,王大雷倒地将球扑出。42分钟,申花队中场传球失误被大连队顺势反击,一脚长传直接送到申花队禁区,詹姆斯在阿里迪亚比的干扰下没能打到来球,朱挺高速插上倒地卧射可惜球稍稍打高。

此后,双方都刻意放慢了进攻节奏,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各无建树,以0-0暂时打成平手。

下半场双方易地再战,比赛仅开始了2分钟,第47分钟,申花队率先打破僵局,申花队任意球吊入禁区被实德队解围,申花队外围组织二次进攻,于涛挑传禁区,里亚斯科斯站在越位位置上不过并没有参与进攻,恩朗机敏的从后插上,用身体顶住实德队后卫后小角度大力抽射,尽管张冲将球扑了一下,可惜还是无法阻止皮球飞入大门,1-0申花队领先。

失球后,大连队展开猛攻,第60分钟,大连队前场右路突然转移到中路,无人看防的权磊拉球转身起脚射门,整个过程一气呵成,王大雷注意力集中,双拳将球击出。

72分钟,申花队再入一球,冯仁亮后场抢断后交给恩朗,恩朗横传交给中圈弧顶的里亚斯科斯,里亚斯科斯拿球高速突破,穿档晃过梅萨后单刀突入禁区,面对出击的门将冷静的推射球门死角,2-0申花队扩大领先优势,这也是里亚斯科斯本赛季打进的第4个进球。

76分钟,大连队战术角球开到禁区内,詹姆斯高高跃起头球攻门顶高。最后时刻,大连队围攻申花队大门,申花队则全体龟缩防守并没有留给对手太多的机会,全场比赛结束,大连队主场0-2完败给上海申花,吃到了本赛季第一场败仗。

大连0-2上海赛季首败 申花黑风双煞联袂建功

双方出场阵容:

大连实德(3-5-2):

门将:22-张翀

后卫:5-杨博宇、6-张耀坤、2-梅萨

中场:25-李学鹏、15-赵明剑、17-洛佩兹(50分钟,权磊)、19-安贞焕、21-吕鹏;

前锋:8-朱挺(75分钟,赵宏略)、11-詹姆斯

上海申花(4-4-2):

门将:1-王大雷

后卫:17-陈永强、2-陈雷、5-戴琳、35-阿里迪亚比

中场:7-冯仁亮、6-于涛、18-姜嘉俊、11-宋博轩(69分钟,董学升)

前锋:8-里亚斯科斯(78分钟,吴曦)、9-恩朗

相关阅读:

·完爆老冤家布帅道获胜秘诀 盛赞:伟大的胜利

·徐弘:实德尚不具备强队实力 对结果感到遗憾

·组图:大连球迷不满实德 极端球迷被警察带走

·连沪争霸申花三将反戈一击 神勇王大雷保胜局

·浐灞兵败突破老总“底线” 朱广沪下课在即?

·连沪风光不再争霸依旧 稚嫩新人让位外援主宰

·实德再造半吊子工程 一人连续六场遭替换命运

·新连沪争霸演绎89后PK 用青帮徐弘难比布拉泽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