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布拉泽维奇:客战天津暗藏凶险 拿到1分就满意

2010年04月16日01:09东方早报宋承良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以相同的2比1连续战胜南昌和绿城,取得联赛两连胜的申花将在明天下午迎来开赛至今实力最强劲的对手——天津泰达。由于主力中卫戴琳将继续因伤休战,外加前锋里亚斯科斯进入伤病名单,布拉泽维奇在谈到明天比赛目标时出言谨慎,“并非一定要拿3分,我觉得1分也是可以接受的。”

为了打好本场比赛,申花搭乘昨晚的航班来到天津。提前两天就出发前往客场,在过去两个赛季中从没出现过。申花方面解释道,上一个客场球队搭乘的中午航班略有延误,这导致队员不得不在刚刚到达酒店后就出发前往赛场适应场地。事后球员普遍表示感到有些疲劳,因此布拉泽维奇此番决定比原计划提前一天赶到客场。

之前由于脚踝受伤缺席和绿城比赛的戴琳仍将伤停,虽然戴琳已基本康复,但保险起见,布拉泽维奇希望戴琳继续休战一场,彻底养好伤势。令布帅头疼的是,连续两场比赛贡献绝杀的里亚斯科斯大腿后侧肌肉拉伤,将无缘这场比赛。哥伦比亚前锋是在和绿城比赛中受伤的,本周一直在进行恢复训练,“但他还无法达到参加比赛的要求,很遗憾他和戴琳都无法参加比赛。”

“泰达实力比较强,目前排名不能说明太多的问题,面对这样一个对手,我们必须提高警惕。”面对开赛未胜一场、排名第十的泰达,布拉泽维奇显得十分低调,“对于我们的年轻球员来说,本周末将是非常严峻的考验,他们应该学会在这种比赛中发挥实力。”

(东方早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