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穆里尼奥收死亡通缉 淘汰巴萨引极端球迷不满

字号:T|T

1996至2000年,穆里尼奥曾是巴萨两任主帅罗本森与范加尔的翻译兼助手。但在淘汰旧主巴萨后,穆帅这位巴萨故人彻底成为巴萨的死对头。甚至有极端的巴萨球迷已经对其发出死亡通缉。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就在国米淘汰巴萨后仅5分钟,巴萨球迷的交友联谊网站Facebook上就涌现出了无数条穆里尼奥“非死不可”的言论。更有极端球迷宣称,有众多人士愿意集资雇用意大利黑手党或者其他国家职业杀手,不惜一切代价将穆帅甚至他的家人做掉,看来,穆帅得注意人身安全,雇用贴身保镖保护自己及家人。此外,因为输球后怒掐穆里尼奥,巴萨门将巴尔德斯很可能遭到欧足联的禁赛处罚。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