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穆里尼奥:永不执教巴萨 对手一小人无比丑陋

2010年04月29日17:54腾讯体育小董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穆里尼奥永远也改不了他的狂人本性,而这也是他最大的特点。国际米兰凭借两回合3比2的总比分淘汰掉巴塞罗那时,穆里尼奥将他的狂人本性在诺坎普球场尽情地表现出来,这引起了巴萨球迷甚至是球员的不满。巴萨门将巴尔德斯甚至抓住了穆里尼奥,让他停下来。但穆里尼奥永远是狂人,在赛后穆里尼奥接受采访时,更是直言不讳的说,永远也不会执教巴萨。

据英国《独立报》的最新消息,穆里尼奥在比赛结束后,接受采访时说:“我不会愚蠢的认为有人会把憎恨变成热爱,我十分尊重巴萨,我更不会忘记在那里度过的四年时光。但是现在在我的周围已经建立起一些特别的东西,显然我不可能在我的职业生涯中,去巴萨执教。”

昨天晚上与巴塞罗那的生死大战,是穆里尼奥率队第十次和巴塞罗那交锋,这其中有六次是率领切尔西,其余四次是率领国际米兰,而这四场比赛都发生在本赛季的欧冠比赛中。在总共的十场比赛中,有六场是来自淘汰赛,其中穆里尼奥两次淘汰了巴塞罗那。穆里尼奥说:“如过我从来没有击败过巴萨,巴萨球迷们也不会这样恨我。”穆里尼奥甚至认为巴萨球迷现在对他的厌恶已经超过了菲戈,而菲戈自从叛逃马德里后也一直没有得到过巴萨的原谅。

穆里尼奥补充说:“菲戈昨晚以国际米兰大使的身份重新回到诺坎普球场,他对我说,他现在很平静也很放松,因为他是巴萨最憎恨的人,而我是巴萨新的敌人。”

在接受采访时,穆里尼奥也回顾了昨晚的比赛,他说:“在比赛中我不希望球经常在我们脚下,因为如果那样巴萨一断球,我们就会失去位置。我绝对不能看到我的球员在球场上失去位置和阵形,所以我们把控球让给巴萨。我们要做的是压缩空间,然后球队阵形紧收。”也正是凭借穆里尼奥这样的战术,早早就十人应战的国际米兰在客场仅丢了一个球,凭借总比分的优势晋级决赛。

在回顾莫塔那张红牌时,穆里尼奥直接的说布斯克茨那样做是一件丑陋的事情。他说,“布斯克茨总是喜欢这样做,我在电视上看到过,他一边捂着自己的脸,一边看裁判,真的是一件丑陋的事情,小人行为。”

《独立报》还写到巴萨球迷现在心里已经恨透了这个葡萄牙人,甚至鄙视他,因为穆里尼奥以前只是一个小小的翻译。可是巴萨的主教练瓜迪奥拉则大度的说:“我们输给了一支伟大的球队,一个伟大的教练,我们现在的目标是全力冲击联赛冠军,我们会回来的,我不会责备我的球员。”

(小董)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