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体育人看世博会 > 正文

范志毅:世博会百年一遇 要带女儿一起去现场

2010年04月30日20:0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范志毅:世博会百年一遇 要带女儿一起去现场

腾讯体育4月30日讯(记者王正根) 尽管明天将率队和中邦队上演上海滩的中甲德比,但范志毅今晚还是坐在电视机前守候世博会开幕式的带来。他表示,自己作为上海人,肯定会抽出时间来,前往世博园区参观。

“大家都知道,对我们来说,世博会也是百年一遇的盛事。作为中国人,尤其是作为东道主的上海人,我肯定全力支持世博会……”范志毅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和他的教练组成员正在球队下榻的酒店,守候在电视机前,等候世博会开幕式的带来。他还表示,他也会要求自己的队员们去观看开幕式。

上海世博会的主题是“城市,让生活更美好”。对此,范志毅认为,随着世博会的召开,上海这座城市肯定会发展得更好,“我觉得,世博会会让上海这座国际化大都市的血液循环加快,会提升上海的方方面面,让上海这座城市更加夺目。”

范志毅表示,一旦有空,他将会带女儿前往世博园区观看。“首当其冲肯定是先去看中国馆,然后可能会去看英国馆,听说都非常漂亮……”范志毅还说,如果有时间,他还会去关注一些相对“冷门”的场馆,“通过去观看这些‘冷门’的馆,我绝对有助于自己去了解这些国家的历史和文化,对自己也是一种充实。”(王正根)

相关专题:

体育人看世博会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