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邓华德接手国家队帅位成真 新洋帅今日上任

2010年04月30日07:4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0年4月29日下午7时,记者的手机上收到一条短信:中国篮球协会将于四月三十日上午十点在培新宾馆(培新街甲五号)三楼多功能厅召开新闻通气会,欢迎媒体朋友参加。

这条短信的出现,意味着今天上午,中国篮坛将发生一件“大事”——新中国男篮主帅将正式被任命。毫无疑问,正如本报之前所报道,这个人就是刚刚率领上海队冲进CBA四强的美国人鲍勃·华德。

邓华德将成为中国男篮主帅,并不算是新闻。早在联赛进行到季后赛时,就已经出现了很多关于此事的传闻,但相关人士包括邓华德自己一直都予以否认。甚至在这个发布会行将召开的前一天,无论是篮管中心领导,还是上海俱乐部的负责人都不愿意透露任何消息。

记者在29日下午曾致电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胡加时当时以正在开会为由婉拒了记者。“我正在开会,这个事先不说了,你们等信儿吧,”胡加时当时表示。而“姚之队”负责人,同时也是上海俱乐部执行董事的章明基也不愿对邓华德出任男篮主帅一事给出半点回应,甚至连邓华德何时抵达北京也不愿透露。“这个我没法告诉你,也不否认,”章明基说,“在明天的新闻通气会之前我什么都没法告诉你。”此时不开口,仅意味着他们在遵守游戏规则。但话里话外都已经表达出邓华德接任的事实。30日,北京将成为中国篮球的焦点。

体坛网特别推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